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信任??

什么叫信任呢??
你口口声声说信我...但你却给不到我那种你信任我的感觉...这又算什么呢??
拥有一个人的信任,对我来说,我的信心会增加十倍吧!!
如果要了解一个人,就必须站在他的立场上想...但你们都有做到吗??
口说出来的...是那么的感人...那又怎样?就要大家都迁就你吗?可怜你吗?难道我们这里没有一个人跟你一样辛苦吗?甚至辛苦过你吧!大家都是第一次当TE...大家都没经验啊!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几句动人的话就抢掉他们的同情心??
我都快崩溃了...怕我撑不到最后一刻...
谁会来救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