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一项签约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

三月九号,签约仪式。。说成功,的确圆满进行了。。不过要说非常成功。。又有很多问题出现。。
问题是在我们没有协调好吧!很多东西都没有看到。。。所以很多问题就出现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把问题看到呢?真得好难哦。。。我好像都没进步到的。。。:'-(
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去面对他,解决他。。这样下去就惨了。。。

觉得自己已经慢慢没力。。没有力量把我推下去。。怎么办?好累哦。。。
再加上看到他们这样。。我怕自己有一天会崩溃。。。

不过第一个活动总算过了。。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希望我可以更有心。。做得更好。。我希望得到别人的信任以及支持。。这样的话我会更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