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默默无语~

当初不该答应 当初不该认识 
假装看不到 无法看到 
根本不该看到你 
当初应该逃跑 应该装没听到 
假装听不到 无法听到 
根本不该听到你的爱情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 独自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为何如此的痛 
为何总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边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 独自恍然若失 
眼泪悄无声息的流淌 
心墙悄无声息的崩塌 
爱悄无声息的等待 
爱悄无声息的受伤 
失魂落魄 像傻瓜般望着天空哭泣 
离别悄无声息的接近我 
离别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边 
毫无准备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